大的物流公司有哪些?10公斤寄什么物流便宜?

2022-12-13 09:12:40来源:咕噜财经  

大的物流公司有哪些?

1、中外运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物流之首就是中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水路运输船舶代理及客货物运输代理业务;承办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国际展品、私人物品和过境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

2、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

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冷藏保鲜),大型物件运输;无船承运业务;国际货运代理业务及相关信息处理服务及相关业务咨询服务;利用计算机网络管理与运作物流业务。

3、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

一家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品销售、油气储运、石油贸易、工程技术服务和石油装备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公司。

4、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物流集团,公司下辖国际物流(香港)有限公司、上海冀中鑫宝能源进出口有限公司、邯郸物流分公司、邯能精煤销售有限公司、邯郸新铁物流园区。

那么,10公斤寄什么物流便宜?

邮政的平邮寄包裹最便宜。省内单价很便宜,省外也不贵。但邮政平邮的速度却很慢,但却是快递中最便宜的一种。因为邮寄路线长,而且速度慢,所以需要加固包装。如果想快点,可以用申通、韵达、中通快递在国内大部分地区(省外),快递收费也不算贵。

10kg的大件用圆通或者韵达寄送也是比较便宜哦,3-4天能收到。

标签: 大的物流公司 10公斤寄什么物流便宜 中外运股份有限公司 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