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服饰网站有哪些?韩国有哪些网购平台?

2022-12-08 11:22:43来源:咕噜财经  

韩国服饰网站有哪些?

1、Dahong

这是一个定位在20-30岁女性的服饰类购物网站,服饰价位基本控制在500RMB以内,设计类似于优衣库,但远比优衣库丰富多样,可以找到各种性价比很高的单品。另外,每类产品内页最上端都会列出这个系列中的“4件Best”,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的。

2、4evamall

一家设计精良,价格实惠的网站,产品品牌虽然不多,但能找到很多日常容易搭配的时尚单品,而且关键是价糙质不糙!

3、wizwid

以服饰为主,同时集合了彩妆,家具,母婴,运动类等品类的一个综合性海淘网站,价格从白菜价到奢侈品一应俱全,产品和品牌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设计时尚有品位。

那么,韩国有哪些网购平台?

1、Auction

Auction作为韩国第一家拍卖类电商平台,创立于1998年,目前拥有48%的人口在使用,目前已是韩国综合型主流电商平台之一。

2、11街

11街是打造新的购物模式的 韩国代表网络交易平台。11街是大韩民国代表购物网站公司11Street(株)提供的全球购物网站服务。时装,品牌,家电,化妆品等等琳琅满目,你想要买的商品基本上都可以找到。

3、Unit808

Unit808是韩国一家专注海外产品的跨境电商平台,在其平台上销售的产品可以同时在 we make price、NAVER两家韩国本土平台展示,其中,韩国最大流量门户“NAVER”日均uv达3000万以上。

4、Enuri

主要是经营各种电子产品,电脑配件,化妆品,家具等等,韩国以外的人也可以加入,在实名登录的另一栏里选择,可以进入到海外会员申请页面。

标签: 韩国服饰网站 韩国有哪些网购平台 网购平台 韩国购物网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