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运公司哪个最便宜?全球快运公司排名一览表

2022-12-08 11:20:55来源:咕噜财经  

快运公司哪个最便宜?

圆通的便宜,圆通快递价格为:本省:6-8元;其它区10-12元之间;偏远区15-18之间;超重另计。

价格相对于服务而已,如果是太便宜的物流那服务也好不到哪里去;另外如果是发个人物品的话用天地华宇、德邦这些都行,如果是为企业发货的话就不应该单考虑到价格是否便宜,更应该考虑一下物流的服务和运输时效。

全球快运公司排名一览表如下:

1、USPS 美国邮政服务公司 USA Mail, express

美国邮政署,也就是美国邮局,是联邦政府成立的独立机构,成立于1775年,每年能处理超过177亿信件,在美国宪法中有提及。

2、DPWN (DHL) 德国邮政-敦豪丹莎海空 Germany Mail, express, logistics, finance

德国邮政,非常著名的邮递物流公司,汇集海陆空三线,已经将业务拓展到南美、中东以及非洲地区,广受用户喜爱,入围了2018世界品牌500强。

3、UPS 联合包裹服务 USA Express, logistics

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在1907年在美国西雅图成立,在2018世界品牌500强中排在第50位,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138位。

4、Maersk 马士基 Denmark Shipping, freight forwarding, logistics

马士基集团,成立于1904年,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物流公司,物流服务网络涵盖全球,以及一些石油与天然气的生产,以及零售等领域。

5、FedEx 联邦快递 USA Express

美国联邦快递,于1971年在美国成立,总部在田纳西州孟斐斯,在多伦多、香港以及布鲁塞尔都设有分公司。

标签: 快运公司哪个最便宜 快运公司 快运公司排名 圆通快递价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