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原理是什么?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真的有效果吗?

2022-12-08 09:48:11来源:咕噜财经  

空气净化器原理是什么?

空气净化器又称空气清洁器、空气清新机,它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它主要分为家用 、商用、工业、楼宇。

空气净化器主要由马达、风扇、空气过滤网、智能监测系统组成,部分型号的机器配有加湿功能的水箱,或是辅助净化装置。空气过滤网是其中的核心部件。 其他的净化装置实际上起到的仅是辅助功能,所以空气过滤网的好坏是直接影响是空气净化器效果的最关键因素。

那么,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真的有效果吗?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有一定的效果,前提是该空气净化器要有除甲醛的功效才行。一般空气净化器的滤芯采用的是活性炭技术或光触媒技术的,都是有一定除醛功能的,如果配合其他除醛方法一同使用,除醛效果更好。

标签: 空气净化器原理 空气净化器 空气清新机 辅助净化装置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真的有效果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