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月付怎么取消关闭?抖音月付会上征信吗?

2022-12-08 09:17:17来源:咕噜财经  

抖音月付怎么取消关闭?

进入抖音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我。

进入个人主页,点击右上角的三条横杠。

点击弹出页面的钱包选项。进入钱包界面,点击抖音月付。

进入抖音月付,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点击其他选项中的账户管理选项。点击账户管理界面的关闭抖音月付。

在关闭页面,点击下方的仍要关闭选项。在弹出的原因界面,选择原因。

点击下方的提交关闭申请,即可关闭抖音月付。

那么,抖音月付会上征信吗?

抖音月付是和正规银行华为消费贷公司进行合作的,如果逾期还款的话是会上征信的,所以大家在抖音月付上消费时也需要慎重选择的,记得按时还款,这样对自己的征信才不会有所影响。

抖音放心借的合作金融机构为银行、消费金融公司,这些金融机构均对接了人行征信,因此只要是申请成功,借款记录就会上传到人行征信中。借款记录上征信并不会影响个人信用,只有不良的信用记录,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

当然,抖音放心借如果逾期还款,那么将会有逾期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中,这样会直接导致个人征信不良。

标签: 抖音月付怎么取消关闭 抖音月付会上征信吗 抖音月付 账户管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