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开了有什么后果?京东白条该不该激活?

2022-12-08 08:44:38来源:咕噜财经  

京东白条开了有什么后果?

好处:

1、可以积累个人的信用京东白条是上征信的,只要激活白条,在使用过程中,严格的按照规定进行借贷、还款,就能在央行征信上留下良好的借贷记录。之后,可以凭借这份良好的借贷记录来享受其他的金融服务。

2、可以解决突发的资金不足如果在生活里,突然资金短缺不能维持生活,又要买一些必须品,这时我们可以先借助京东白条,等资金能够周转后就还款,这样避免人情债,而且更为方便。

3、可以进行财富管理如果有善于投资的,可以用白条消费,然后把省下来的钱用作理财,可以得到不错的利益。

坏处:

1、激活后不能关闭在激活后,白条是没有关闭的选项的,你只有选择用还是不用,但有时候一不小心就误用了,自己又不知道,导致还款不及时,信用就会受到影响。

2、增加个人负债买东西的欲望越来越大,借贷就会越积越多,有时会超过个人的负债极限,如果负债较多,还不上就会影响别的贷款。

3、影响个人征信在超前消费中,会存在逾期的风险,只要逾期,就会在征信上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之后的贷款。

那么,京东白条该不该激活?

这个就看你个人的需求了,你自己觉得好用,经常网购的话,可以激活,如果你不怎么使用的话,那就不建议激活,因为没有什么用的。此外京东白条激活以后不用,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也不会对个人信用产生不利影响。但是激活以后长期不用。系统可能会调整白条的额度,将用户的额度降低。白条的额度是由系统动态调整的,用户只要是经常使用、按时还款,就有一定几率提升额度。

标签: 京东白条开了有什么后果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该不该激活 个人信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