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国际物流公司?哪个物流公司收费最便宜?

2022-11-25 14:51:33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开国际物流公司?

公司查名,确定注册地等流程。

编写章程、刻制印章,登记注册、办理三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基本户、核税、办理发票认购手续。前也只能办国际物流代理企业。流程和别的公司流程是一样的,只是注册资金上有要求,陆运200万注册资金起,海运300万注册资金起,空运五百万注册资金起。

注册国际物流公司注册资金500w起,流程和注册普通公司一样的。

那么,哪个物流公司收费最便宜?

1、中国邮政如果你想要便宜,不要求时间的话,最便宜的可以选择中国邮政普通包裹(平邮)。但这种邮政平邮主要是时间要慢很多,是国内最便宜的一种邮寄方式。

2、申通、韵达、中通快递如果想要有速度的,价格又合理的,就采用申通,韵达,中通快递,在国内大部分地区的省市(省外)收费:首重12元/公斤,续重5元/公斤

标签: 如何开国际物流公司 国际物流公司 哪个物流公司收费最便宜 营业执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