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多少分及格?税务师免考科目条件有哪些?

2022-11-25 09:04:42来源:咕噜财经  

税务师多少分及格?

税务师考试一共五科,分别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年来,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个科目考试试卷卷面总分均为140分,也就是说考试的满分即为140分。

根据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税务师五科均是84分为及格线。考试资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认定,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备案,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生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查看并打印税务师合格成绩单。

那么,税务师免考科目条件有哪些?

1.已经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考生,不是涉税工作达到了两年以上可以申请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经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达到两年以上,可以申请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

标签: 税务师多少分及格 税务师免考科目条件有哪些 财务与会计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