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云计算公司排名一览表

2022-11-25 14:06:32来源:咕噜财经  

中国云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

我国云计算上市公司有紫光股份、浪潮信息、华胜天成、中兴通讯、方正科技、长城电脑、综艺股份、东软集团、浪潮软件、卫士通、鹏博士、网宿科技、神州泰岳、用友软件、焦点科技、生意宝。

1、浪潮信息(000977)

浪潮集团与微软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备忘录,双方将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应用软件、解决方案和IT服务、服务器OEM、管理培训与交流项目,软件正版化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2、中国软件(600536)

中软国际收购和勤环球资源公司(简称HGR)100%股权。HGR公司旗下多个业务实体主要从事软件外包业务,公司还是A股唯一一家有LINUX操作系统与办公软件的企业。

3、东华软件(002065)

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已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CMMI五级资质,这三项资质是软件行业内衡量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资质。

云计算公司排名如下:

中国十大云计算公司排名:创客,青云,紫光股份,浪潮信息,中兴通讯,华胜天成,华为云,腾讯云,云途腾,阿里云。

标签: 云计算公司 紫光股份 浪潮信息 中兴通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