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笔记本好用吗?三星笔记本的优缺点有哪些?

2022-11-25 14:04:20来源:咕噜财经  

三星笔记本好用吗?

可以啊,三星的本本不错的,优点是相对轻薄,外观更加精致。三星的屏幕非常好,三星有自己的生产线,所以做工也相对结实一点,至于散热,曾经是本本的一大问题,不过这几年各大厂商都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差距越来越小了。

缺点是三星的本本相对于别的本本贵一点。同样的配置有的本本便宜几百块,有的人就觉得,哇 这么好,就都去买。其实电子产品这东西,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东西肯定有便宜的道理,在做工还是用料或者设计上肯定是要差一点的。

那么,三星笔记本的优缺点有哪些?

1.优点:三星全线笔记本产品通过TOC认证,让您买得放心,用的安心!三星笔记本电脑是唯一 一家全线产品通过Energy Star(“能源之星”)认证的厂商,标志着三星所有笔记本都符合 美国能源部和环保署认可的能耗指标,三星笔记本成为最环保、耗电量最低的笔记本电脑。

2.缺点:对比其他品牌电脑,三星的价格会高一些。

标签: 三星笔记本好用吗 三星笔记本 三星笔记本的优缺点 三星屏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