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技能设置有哪些?暗黑破坏神3怎么改技能键位?

2022-11-25 14:27:31来源:中国创投网  

暗黑破坏神3技能设置有哪些?

1、退出重进

死亡后退出重进,会保留尸体,尸体上有装备。(不用死一次买一次装备)

有多个尸体时退出重进,只保留最早有装备那个。(不清楚哪个版本是只保留NPC最值钱的)

刷古代、都虫,可以杀完直接退出,重进找瓦瑞夫回第一幕,再走小站到第二幕。

刷劳模,可以杀完进红门到第四幕,退出重进走小站。

2、可用心灵传动踩小站、进部分洞口。

3、回城、辩识卷轴可以放到腰带上。

4、Ctrl和Shift

Ctrl+M可以关闭游戏主界面背景音乐。

卖东西时,按住Ctrl点物品可以直接卖出(这个在1.09及以前无效)。

买东西时,按住Shift点血瓶、卷轴、钥匙可以加满。

整理腰带时,按住Shift点药瓶可以直接放到腰带的空位上(卷轴也差不多)。

加血时,按住Shift可以加给PET(仅限腰带上的)。

跑步时,按一下Shift可以施放左键技能(在城里则可以滑行一下)。

施放技能时,按住Shift可以站立不动。

加点时,按住Shift加点可以全部加到某项属上。

那么,暗黑破坏神3怎么改技能键位?

1、首先在键盘上点击左上角的ESC键,弹出系统对话框,选择左边的选项,游戏功能里面的右边的界面菜单中把自选模式打上勾。

2、这样你的技能菜单在选择技能的界面就会出现左右两个箭头,这是你就可以自由选择你的1234和左右键的技能摆放了。

标签: 暗黑破坏神3技能设置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怎么改技能键位 游戏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