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营业收入112.52亿元

2021-05-31 10:37:18来源:IT之家  

传音控股近日发布 2021 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营业收入 112.52 亿元,同比增长 99.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01 亿元,同比增长 125.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7.7 亿元,同比增长 160.15%。

IT之家了解到,传音控股官方表示:

公司上年同期受疫情等影响,销售收入相对较低;本期非洲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增长,非洲以外市场销售收入也有较大提升;

公司通过强化供应链管理及整合能力等措施进行成本费用管控,提升了运营效率。

目前传音全球销售网络已覆盖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埃及、阿联酋(迪拜)、印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越南、孟加拉国等。

标签: 传音控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