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汽车厂商Rivian 正寻求以700亿美元的估值IPO

2021-05-31 08:40:39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备受关注的电动汽车领域,有望迎来一家新的上市公司,外媒的报道显示,美国电动汽车厂商Rivian,正寻求以700亿美元的估值IPO。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Rivian是寻求以700亿美元的估值,在今年年底IPO,700亿美元的估值,较他们最近一轮融资时的估值,有大幅提升。

在今年1月份,Rivian完成了一轮26.5亿美元的融资,当时对Rivian的估值为276亿美元。Rivian今年1月份的这一轮融资,由T. Rowe Price领投,电商巨头亚马逊和汽车厂商福特也有参投。

今年2月份,也曾有外媒报道Rivian在寻求IPO,不过当时他们寻求的估值是500亿美元,最新报道中提及的700亿美元,提升了200亿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Rivian已在就IPO事宜,同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接触。

标签: Rivian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