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回应将在港交所递交上市文件

2021-05-27 09:40:38来源:站长之家  

据界面新闻报道,网易云音乐即将在港交所递交上市文件,面向全球发售21320,000股股份,占其公司总股本10%。最高发行价定为330港元,计划募资70.36亿港元。

对此,网易云音乐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今年3月,有媒体报道称,网易云音乐CEO朱一闻已于去年底被 “内部降级”。网易 CEO 丁磊已担起网易云 CEO 的工作,掌管实际业务。

对此,网易方面表示,近期网易公司对网易云音乐业务进行调整。调整后,网易云音乐仍将延续此前的管委会集体决策机制。未来,网易公司将以更大的力度支持网易云音乐的长远发展。

同在今年3月,还有知情人士透露,网易云音乐正寻求在港交所上市,预计明年正式提交IPO。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网易云音乐总用户数已突破8亿。目前网易云音乐超9成活跃用户年龄在29岁以下。

标签: 网易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