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特斯拉体验中心最新回应:会提供事故前半小时数据

2021-04-22 10:53:47来源:快科技  

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在开幕当天,没有新车发布的特斯拉,仍凭实力抢下了国内车圈的头条热搜,原因是此前质疑“刹车失灵”的安阳女车主,登上了特斯拉展台车顶高声维权。

针对这这一事件,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今日(4月21日)也做出正式回应,责成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立即出具相关行车数据。

对此,郑州特斯拉体验中心最新回应:收到通知,会提供事故前半小时数据。

此前,据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局已分别于3月9日、3月15日、3月24日三次组织投诉人和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进行了调解。

投诉人不同意第三方进行技术鉴定,要求“提供车辆发生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因担心数据被当事人用来炒作宣传造成不良影响,拒绝提供相关数据。因双方分歧较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而今,随着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特斯拉公开数据,意味着此事也将迎来阶段性的实质进展。而当前仍在拘留所中的女车主,看到特斯拉的数据后,此次“维权大作战”将会迎来怎样的转折,我们保持关注。

此外,女车主向特斯拉维权一事,也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舆论风波,丝毫不亚于当前“女硕士坐奔驰引擎盖哭诉维权”的影响。

4月2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方账号发布截图显示,近日,上海车展上特斯拉车主维权引发广泛关注,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

已责成河南省、上海市等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