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比特币价格接连创下新高

2021-04-14 14:35:04来源:TechWeb  

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首家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即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之际,最受关注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也接连创下新高,目前已突破6.3万美元。

加密货币交易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的价格为每枚63287.84美元,市值1.18万亿美元,近24个小时内的最高价为63825.56美元,这也是比特币目前的最高价格。

在另一家加密货币网站bitcoin上,比特币目前的价格为每枚63202.5美元,也超过了63000美元。

已有多家公司大量买入比特币、接受消费者用比特币付款,特斯拉、Square等公司就已大量买入,特斯拉和加州房地产商Rick Caruso已宣布将接受比特币付款。

标签: Coinbase 比特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