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 罗永浩称没有造车打算

2021-03-31 15:55:22来源:快科技  

3月30日晚,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小米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

雷军称,到2020年末,小米集团的现金余额达到1080亿人民币,所以进军造车,我们亏得起。

在小米宣布造车之后,市值风云APP官方微博表示,大家一起祈祷罗永浩老师不要宣布造车。

罗永浩本人回复,表示本冥灯还没有这个打算,再附送一个让你更放心的吧:我就算落魄到去卖笑卖xx,也不会去搞财经啊市值啊这类的东西。

有业内人士表示,造智能汽车比造传统汽车更难,并不是把各种硬件和软件堆砌到车体上就能成功。造出车只是工作完成一半,还要把车辆升级为“强大的移动智能平台”,成为电气化、电子化、物联网化产品,这对于任何车企都是一项巨大的挑战,需要庞大的资金投入来支持。

标签: 罗永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