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对两家骚扰电话公司开出14.6亿元天价罚单

2021-03-18 15:49:07来源:快科技  

个人信息泄露严重,骚扰电话让人不堪其扰,这后面已经形成黑色产业链,或许只有重罚才能让他们消停。

美国人民也饱受骚扰电话的侵扰,根据反骚扰电话软件开发商Robokiller的统计,2020年,美国消费者接到的骚扰电话增长了26%。

3月17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就对两家骚扰电话公司开出2.25亿美元天价罚单(约合人民币14.6亿元),这也是FCC史上对于公司开出的最大规模罚单。

据了解,这两家公司名叫“Rising Eagle”和“JSquared Telecom”,此前借助自动拨叫软件拨打了十亿个骚扰电话,向消费者推销短期健康保险产品。

FCC表示,这一次的罚单去年夏天就决定了,也是该机构进一步打击电话营销和骚扰电话计划的一部分。

据统计,在过去几年里,FCC已经累计对骚扰电话机构开出了总计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2亿元)的罚单。

标签: 骚扰电话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