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微博账号集体被封

2021-03-12 10:50:40来源:快科技  

今天比特币价格又开始大涨了,重新回到了5.7万美元的价格,市值也回到1万亿美元,这一次大涨又有许多人大赚一笔,也有人继续爆仓亏损。

奇怪的是,今天微博突然封杀了三大交易平台的微博账号,消息称国内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网、欧易(原OKEx)、币安的官方微博账号集体被封。

点击这些交易所的账号,微博会提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目前三大交易所已经正式账号被封,但并不能确认被封杀的原因。

火币网、欧易(原OKEx)、币安是很知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目前业务经营都已经转移到海外,不过微博账号是国内的,有给数字货币引流、吸引用户的嫌疑,币圈人士猜测这是被封杀的原因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火币网、欧易(原OKEx)、币安三大交易所CEO的个人微博并没有被封。

标签: 微博 比特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