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去年农产品订单的GMV超过2700亿元

2021-03-03 15:45:24来源:TechWeb  

拼多多对外发布公告称,受疫情推动,公司2020年农产品订单的GMV超过人民币2700亿元,同比涨超100%,高出公司的指引上限2500亿元人民币。

拼多多CEO陈磊表示,“要让我们的消费者无论在哪里,只要他们想要,都能买得起食品,这是我们的使命。同时,数字农业提高了食品供应链的效率,也保障了食品安全。”

此前,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作为互联网企业代表,获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据悉,此次共有三家互联网企业获此集体表彰。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拼多多平台年成交额突破万亿元大关,其中农(副)产品成交额达1364亿元。2020年,拼多多农(副)产品成交额超过2700亿元,继续保持三位数左右的高速增长。

另外,拼多多还于2018年创立“多多大学”,建立线上线下两条专业性“扶贫产品上行与互联网运营”课程培训通道。此前,“多多大学”的线下课程已经覆盖21个省份,培育本地学员6700多名,直接引导店铺超过3900家。截至目前,拼多多平台已直接带动全国超过10万名新农人返乡创业。

标签: 拼多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