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12的强劲需求 苹果市值年底有望超3万亿美元

2021-02-23 09:16:55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iPhone 12系列推出之前,分析师就曾预计,这一首批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将带来iPhone超级更新周期,推升苹果的业绩,也将拉升苹果的股价和市值。

从苹果的财报来看,iPhone 12推出以来确实大卖。在截至12月26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iPhone营收655.97亿美元,同比增加近100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预计的595.8亿美元,这一财季苹果的营收达到了1114.39亿美元,是他们的季度营收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

而分析师预计,iPhone 12的强劲需求,将贯穿2021年全年,受此推动,苹果的市值在今年年底有望超过3万亿美元。

给出这一预计的,是韦德布什公司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viel Ives)和斯格雷克·布克(Strecker Backe),他们预计iPhone 12系列的高流行和高销量将贯穿2021年,这一因素有望推动苹果市值在今年年底超过3万亿美元。

丹尼尔·艾夫斯(Daviel Ives)和斯格雷克·布克(Strecker Backe)表示,根据目前的轨迹和乐观的预期,苹果在今年有可能卖出2.4亿部iPhone,并有望冲击2.5亿部。

艾夫斯和布克预计的苹果iPhone在今年的销量,不仅高于华尔街预计的2.2亿部,也将超过2015年的2.31亿部,如果达到就将创下新的iPhone年度销售记录。

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129.87美元,对应的市值为2.25万亿美元,艾夫斯和布克预计苹果市值在今年年底有望超过3万亿美元,也就意味着在他们看来,苹果的股价在今年还将上涨近35%。

标签: iPhone 12 苹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