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再次调整Model 3/Y长续航版起售价

2021-02-22 16:01:41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对标准续航升级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进行调整后,特斯拉再次调整Model 3/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它已将Model 3/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均下调了1000美元。目前,Model 3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45990美元,而原来是46990美元;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48,990美元,而原来是49990美元。

而就在几天前,特斯拉刚刚下调了Model 3和Model Y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起售价,同时还上调了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起售价。

据悉,该公司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起售价从37990美元下调至36990美元,降价1000美元,并将Model Y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起售价从41990美元下调至39990美元,降价2000美元。

与此同时,该公司将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从54990美元上涨至55990美元,上调1000美元;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从59990美元上涨至60990美元,也上调1000美元。

随着最近的价格调整和美国政府可能出台的电动汽车激励措施,Model 3和Model Y实际上又向缩小与汽油车的差距迈出了一步。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刚降价,特斯拉就不再提供标准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Y,只提供两款双电机全轮驱动版Model Y。

标准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Y被撤下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对特斯拉来说这很奇怪,尤其是考虑到这款车刚刚才大降2000美元。(小狐狸)

标签: 特斯拉 Model 3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