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WC上海将首次以混合模式举办

2021-02-19 16:07:38来源:TechWeb  

GSMA宣布,2021MWC上海将首次以混合模式举办,届时将让全球参会者在等待数月之后能够亲临现场或在线共享这一盛会。随着线上平台——我的MWCS在线(https://www.mwcshanghai.cn/attend/my-mwcs/)的推出,参会者和参展商将能够在线体验此次活动。

本届MWC上海参会者包括来自GSMA、AMPT、亚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联想、华为、诺基亚、Nreal、Verizon和中兴通讯的主题演讲嘉宾,以及许多其他思想领袖。

据GSMA透露,2月23日至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浦东嘉里大酒店预计将迎来约2万名观众来共同体验移动行业的最新进展。与此同时,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成千上万名在线观众也将通过登录_我的MWCS在线_一同体验大会的盛况。

参会人员在登录_我的MWCS在线_后,所有入场证持有者将能够在展会之前、期间和之后探索虚拟展览,并与全球决策者们进行交流。主题演讲、专题会议、合作伙伴活动和峰会将进行在平台上直播,并可在会后按需点播,以满足不同时区观众的需求。在线上平台,参会者还能够直接与其他人以及参展商进行实时互动。

与此同时,还将有机会参与华为、三星、中兴通讯、5G汽车协会(5GAA)等的合作伙伴活动。在这些专题会议期间,参会者将有专门的机会与行业领导者交流,他们将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演示和研讨会上向大家分享深度见解、产品发布、服务演示和案例研究等。

另外,GSMA还将发布最新的思想领导力报告、《中国移动经济发展2021》、《中国5G垂直行业应用案例2021》(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合作)和《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上的用例》等。这些报告彰显了移动产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展望2021年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标签: MWC上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