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 mini传出即将停产的消息

2021-02-08 08:21:20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看到苹果iPhone 12 mini传出即将停产的消息,便想到了在iPhone12发布之前很多网友对mini款报以热切的期待,言必称全球最小5G,业界清流,发布必买。但当一切成真的时候,iPhone 12 mini惨淡的销量甚至加速将其推向停产的厄运。

据wccftech报道,由于需求疲弱,苹果的供应链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 iPhone 12 mini。由于需求疲软,苹果将 iPhone 12 mini 的产量削减了 200 万,由于其增长势头,苹果将重点放在 iPhone 12 Pro 上。先前的数据还显示,从 10 月到 11 月这段时间,iPhone 12 mini 在美国销量为四款手机中最差的。

iPhone 12 mini 可能无法吸引消费者的另一个原因是苹果的其他低价产品。用户可以更低的价格买到 iPhone SE 和 iPhone 11,目前这两款手机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它们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占美国 iPhone 总销量的 50% 以上。

所以可能问题并非出在人们不需要小屏机上,而是问题出在iPhone 12 mini尴尬的定位上。毕竟追求小屏机的用户感觉大多对性能需求不高,人们对其的心理预期也是更希望便宜一些,所以iPhone 12 mini的定价还是高了,但成本又在那摆着,所以进退两难。

标签: 苹果 iPhone 12 mini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