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事件始末经纪人是谁 都美竹为什么不报警?

2021-07-23 14:31:00来源:搜狐  

吴亦凡事件持续发酵中。那么,对于闹得沸沸扬扬的吴亦凡事件,今天的你是否也在关注着?究竟什么情况?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吴亦凡事件始末。

事件原委以及截至7月19日的事件动态,请看这条时间线:

6月2日:

一网友爆料称,自己闺蜜都美竹在和吴亦凡恋爱后,被吴亦凡冷暴力。

都美竹姐姐则爆料称,四月初吴亦凡开始玩失踪,都美竹长时间抑郁,前几天吴和别人看电影的事情曝光后,才明白自己被分手。

6月3日:

吴亦凡发微博疑似回应“劈腿”传言:“没有一片雪花是清白的,糊凡又让大家娱乐了一整天,希望你们所有人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如果再来的能带着我的歌么?”

7月8日:

(1)都美竹发微博表示,经历了不清晰的网络暴力、死亡威胁。她爆料吴亦凡“和我周围很多女生有染,我身边的朋友也是以同样的理由被你叫去……你专门有一个微信号,去加我们这些未成年女孩。”“你用同样的方式(MV选女主角、工作室签约新人)把女孩们叫去玩酒桌游戏、灌酒……你在其他城市出差的时候也要找女孩陪你过夜,你却和我说:早点睡哦!”

(2)吴亦凡工作室发律师声明,表示:“我工作室对于这种无底线博取关注的炒作行为表示十分震惊,对于其所有耸人听闻的表述及极具恶意的中伤表示强烈谴责。我方现已委托律师进行取证提告,并将立即诉讼、报案。”

7月18日:

(1)都美竹接受采访时称,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人。话题引爆后,“央视新闻”微博删除其新歌《翱翔》。多个商业品牌宣布与吴亦凡方终止合作。

(2)当晚,都美竹接连发文爆料,喊话吴亦凡道歉,并永久退圈。

7月19日:

(1)当天一早,吴亦凡及其工作室通过微博针对都美竹连日来的指控作出回应。吴亦凡也作出严正回应:“我申明,从来没有过什么‘选妃’!没有‘诱奸’‘迷奸’!没有什么‘未成年’!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我对自己上述的所有话负法律责任!”其工作室发声明表示,都美竹发布的聊天记录均为造假。

(2)当天下午,腾讯视频宣布已与吴亦凡方终止了一切品牌层面的相关合作,至此,包括王者荣耀、康师傅冰红茶、得宝、华帝公司、兰蔻、滋源、立白、良品铺子、韩束、云听APP、保时捷等吴亦凡的商务合作终止。当晚,路易威登宣布暂停与吴亦凡合作,直至司法调查结果公布。

(3)当天,多位疑似吴亦凡的绯闻女友接连发文爆料与吴亦凡的桃色纠纷,内含聊天内容、语音消息、私信记录,信息量极大。

(4)当晚,吴亦凡工作室发表《关于近日舆情事件的十点澄清》,并强调:都美竹和吴亦凡至今为止只见过一面。

当日,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等官方媒体转载中国演出协会声明:“演艺人员是社会文化价值观念传播的重要主体,社会公众对明星艺人的道德品质寄予更高要求。对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演艺从业人员道德品质、职业操守,以及相关舆情,中国演出行业协会道德自律委员会始终保持高度关注。无论法律制裁,还是自律惩戒,都需要依据事实,不能仅凭网络“爆料”。演艺人员如若触犯法律自有法律严惩;在不触碰法律底线的基础上,如若违背公序良俗并造成恶劣影响,行业自律惩戒也绝不会手软。”

此外,中国妇女报怒评“吴亦凡桃色风波”,并带上话题“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标准”:“此事沸沸扬扬,莫衷一是,需要司法机关介入厘清,防止对青少年的价值观产生误导。私德不修,人生必难行稳致远,这是铁律。静等警方介入厘清,期待真相早日水落石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流量明星也不例外,相信法律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漏掉一个恶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