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航空允许在航班使用苹果AirTag和其他蓝牙追踪器 会构成安全风险

2022-10-13 10:58:57来源:IT之家   

10 月 13 日消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今天表示,不会在托运行李中禁止使用苹果 AirTag 和其他蓝牙追踪器。在收到德国航空当局的指导意见后,汉莎航空确认,由于 AirTag 的电池和传输功率较低,因此在行李中不会构成安全风险。

该航空公司此前通知乘客,由于国际民用航空组织规定的准则,托运行李中的 AirTags 需要关闭。汉莎航空表示,由于 AirTags 的传输功能,它受到国际民航组织危险品条例的约束,因此在飞行中需要“停用”。《(更新)汉莎航空澄清未禁止苹果 AirTag 追踪器用于行李托运,此前称这是“危险品”》

如果不从设备中取出电池,AirTag 是无法关闭的,因此唯一的解决办法是不在托运行李中放置已激活的 AirTag。许多苹果用户已经在他们的行李中加入了 AirTag 用于追踪,因此汉莎航空新的决定有利于消费者。

苹果公司在给《纽约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说,AirTag 并不危险,事实上“符合国际航空公司对随身行李和托运行李的安全规定”。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也向《纽约时报》证实,AirTag 和 Tile 等公司的其他基于蓝牙的追踪器一样,都允许放在随身行李和托运行李中。

标签: 德国航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