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60系列快充规格曝光 将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2022-10-09 16:32:52来源:站长之家  

近日,网上关于RedmiK60系列的爆料不少。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晒出的一款发布的骁龙8+新机的参数信息显示,该机将提供两个快充版本,分别为67W有线+30W无线以及升级版的120W有线+30W无线,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很可能就是已经得到不少曝光的Redmi K60系列机型。

并且,Redmi K60系列还将搭载无线充电技术,支持30W无线充电。据悉,这是Redmi家族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虽然功率只有30W,但基本可以满足用户需求。

根据之前的爆料消息显示,Redmi K60系列将会采用双平台处理器策略,高通骁龙8Gen2和天玑9系迭代均会搭载。此外,Redmi K60在屏幕上将搭载一块1.5K分辨率的中置挖孔屏,电池容量为5500mAh(或者5000mAh),且支持屏下指纹。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