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好用吗?win10怎么打开控制面板?

2022-09-29 16:40:03来源:支点网  

win10系统好用吗?

微软称win10操作系统是一款十全十美的操作系统,它有很多地方的价值都很高,首先win10操作系统的开始菜单进行了回归,我们都知道在win8操作系统当中,没有开始菜单这个选项,而在最新的操作系统当中,有再次拥有了开始菜单,对于那些惯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用户来说,更加方便,获得了电脑使用者的一致好评。

win10操作系统的页面和传统的计算机操作系统不同,它没有将操作系统进行挤压,而且进行隐藏的,我们可以通过手动操作进行开启计算机的操作界面。

win10操作系统的主页面非常炫酷,不管是配置比较高的电脑还是配置不高的电脑都可以安装和使用最新推出的win10系统。

那么,win10怎么打开控制面板?

方法一:按下Win+R弹出运行面板,输入control点击确定。

方法二:右击桌面空白处,选择个化,进入主题,下拉找到更改桌面图标。

勾选控制面板,点击应用和确定,就可以在桌面看到控制面板了。

标签: win10系统好用吗 win10怎么打开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操作系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