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cpu温度高怎么办?笔记本cpu温度多少正常?

2022-09-26 15:54:34来源:中国创投网  

笔记本cpu温度高怎么办?

方法一:最为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自己动手使用毛刷和皮老虎清理CPU散热器的风扇,结合皮老虎,连刷再吹,灰尘很快便会清理干净。建议大家最好是半年左右清理一次比较合理。

方法二:有时候清洁CPU散热风扇后,CPU温度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可能是导热硅脂使用时间的太长变得干裂,使热量传导的能下降,这时就需要重新为CPU涂抹导热硅脂,让处理器与散热器严丝合缝的紧密结合,才能充分把CPU的热量带走。

方法三:做完以上处理,我们还可以给笔记本找一个好朋友——散热器,加快笔记本周围环境的空气流动,有助于热量散发。

那么,笔记本cpu温度多少正常?

电脑CPU温度跟环境温度有关,夏天温度较高,CPU空闲时候温度在50度以下,普通工作时在65度以下,全速工作时在75度以下。冬天气温较低,CPU温度一般在30度左右。

标签: 笔记本cpu温度高怎么办 笔记本cpu温度高 cpu温度多少正常 散热器散热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