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如何全屏?穿越火线怎么退出全屏显示?

2022-09-26 15:49:16来源:中国创投网  

穿越火线如何全屏?

一、 打开“ 注册表 编辑器”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有两种方法:

1、点击“开始”在“搜索程序和文件”那里输入“regedit”回车。

2、按Win+R键(win键盘即为带有windows标志的那个键)弹出"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回车。

玩cf时如何设置全屏游戏?

3、通过上边两种方法就可一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二、修改缩放值

按如下目录展开“注册表编辑器”左边的目录:“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GraphicsDrivers"(目录大概可以翻译为:计算机本地机器系统当前的控制设定控制显卡驱动配置)。

找到“Configuration”这一项右击“Configuration”,然后点击查找。这时会弹出相应的窗口,输入“scaling”点击“查找下一个”。弹出相应的窗口,找到“scaling”并双击打开。

将“数值数据”改为“3”,点击“确定”就可以了。至此修改就完成了。

那么,穿越火线怎么退出全屏显示?

穿越火线在进入全屏模式以后,如果我们想退出全屏,只需要按我们电脑键盘左上角的Esc键即退出全屏模式。

标签: cf如何全屏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怎么退出全屏显示 全屏模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