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摄像头怎么开?win7系统相机在哪里?

2022-09-22 15:50:52来源:中国创投网  

win7摄像头怎么开?

1.打开开始菜单,右键“计算机”选择“管理”;

2.在“计算机管理”窗口左边一栏,双击“设备管理器”。然后,从右边栏中找到“图像设备”,点开。在摄像头设备上右键鼠标,选择“属性”;

3.在“驱动程序”选项卡上,单击“驱动程序详细信息”,可以看到.exe 文件的详细路径(通常位于系统盘 Windows 文件夹下);

4.在系统盘中,循路径找到这个程序文件,右键鼠标,选择“创建快捷方式”,存放到桌面上;

5.回到桌面,右键单击快捷方式,“复制”。然后打开如下文件夹:

系统盘: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Network Shortcuts

例如 C:Usersxiaoyi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 Network Shortcuts (AppData 是隐藏文件夹。如果看不到,请点击“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在“查看”选项卡上点选 “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6.将快捷方式“粘贴”进来;

7.打开“计算机”,现在就可以看到摄像头图标了。

那么,win7系统相机在哪里?

1、首先打开电脑,摄像头在设备管理器中可以找到,点击win7左下角的开始程序按钮,在输入栏输入设备管理器。

2、搜索出设备管理器之后,然后我们点击启动设备管理器。

3、再然后我们在设备管理器页面,有一个图像设备,这就是摄像头了

4、最后是打开摄像头,点击进入我的电脑,查看是否有摄像头图标的程序,有的话直接双击打开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就安装摄像头的驱动,安装好了就可以看到有摄像头图标的程序了,双击打开就可以了。

标签: win7摄像头怎么开 电脑摄像头 win7系统相机在哪里 图像设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