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是免费的吗?免费版卡巴斯基值得用吗?

2022-09-22 15:49:19来源:中国创投网  

卡巴斯基是免费的吗?

卡巴斯基目前主要有三种版本:

第一种是卡巴斯基免费版,具备大多数病毒查杀能力,使用的时候终身免费。

第二种是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具有更加多样化的功能,同时下载以后有一定的免费使用时间,通常为30天,30天以后需要付费。

第三种则是卡把司机全方位安全软件,该版本没有免费试用时间,而且也不是买断制的。提供的是订阅服务。

那么,免费版卡巴斯基值得用吗?

1.卡巴斯基免费版从界面到功能和使用体验来说,简洁、高效、严苛、轻巧,可以“弥补”火绒杀毒能力不强,算是良心应用

2.一般若通过查询,一年后简单操作下可以续期的,因此不用担心哈!其实正确来说,因为卡巴斯基免费版锁区,只能在中国和俄罗斯使用,在国内是可以一直免费使用的。

标签: 卡巴斯基是免费的吗 卡巴斯基 病毒查杀能力 免费版卡巴斯基值得用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