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键盘错乱怎么办?笔记本全键盘怎么按end键?

2022-09-13 16:11:41来源:支点网  

笔记本电脑键盘错乱怎么办?

方法一:检查硬件

1、检查是否有字母的按键被异物卡住,取出异物即可;

2、进过水的,建议把键盘的键帽拆下来清理一下。

方法二:按键切换

1、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字母数字多功能的数字键被打开了,表现出来就是J 变成了 1,K 变成 2,L 变成了 3,U 变成 4,I 变成了 5,O 变成了 6。解决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将多功能键切换为字母就行了,方法就是按下“Fn+Num”快捷键;

那么,笔记本全键盘怎么按end键?

1.键盘上的end键在home的下面delete的左面pagedown的右面。

2.编辑文本时,若光标不在最后,按下END键,光标会定位到最后面。如果是一篇文档,按CTRL+END,光标会定位到文档的最后。

3.在表格中,按下END键可以打开或关闭结束模式,按Ctrl+End可以将选中单元格移动到...

4.在表格中,按Ctrl+Shift+End可以选中单元格到所在数据最后的范围选中。

标签: 笔记本电脑键盘错乱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全键盘怎么按end键 按键切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