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上线《原神》中人气NPC派蒙主题语音包

2022-09-09 15:44:23来源:IT之家   

9 月 9 日消息,高德地图官方微博表示,将于 9 月 10 日上线《原神》中人气 NPC(非玩家角色)派蒙主题语音包,用户在高德地图中直接搜索“原神”,即可选择该语音包下载体验。

据悉,这是高德与该热门游戏 IP 第三次在导航语音层面的联动,前两次双方共同推出了“火花骑士”可莉以及“蒲公英骑士”琴的导航语音包。

另外,用户目前可在高德地图 App 上参与派蒙导航语音包的下载预约活动,成功预约用户在 9 月 10 日、语音包上线当天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原神》中重要货币“原石”。

相较此前推出的可莉和琴,此次上线的派蒙并非玩家操控角色,而是游戏中 NPC,派蒙是《原神》游戏世界的向导,她的陪伴对于玩家、尤其是初出茅庐、刚踏上提瓦特大陆的玩家来说至关重要。

IT之家获悉,派蒙在高德地图导航时也将发挥自己的个性:

在导航启动时,派蒙就会用萌动且充满灵气的声音告诉用户:“该出发了,我们走吧!派蒙会努力做一个好向导的。”

而在导航过程中遭遇地面湿滑时,她也会做出贴心提示:“小心,前面地面易滑。不过还好派蒙是会飞的!”

到达目的地、导航告一段落,派蒙则会俏皮地道别:“目的地终 —— 于到了!作为对本优秀向导的感谢,要不请我吃蜜酱胡萝卜煎肉吧!”

标签: 高德地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