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6 Lite官宣:将搭载骁龙4 Gen 1 采用一块120Hz的水滴全面屏

2022-09-09 14:09:13来源: TechWeb.com.cn   

这段时间以来,在两大顶级旗舰爆料信息的密集轰炸之外,其他品牌的一些中低端新机也陆续有爆料传出。就在日前,继iQOOZ6系列亮相之后,一款被称为iQOO Neo7的中端新机也开始得到曝光。而现在有最新消息,iQOO家族还将推出一款更入门的机型——iQOO Z6 Lite,近日官方就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iQOO海外官网最新显示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Z6 Lite将于9月14日正式上市,将搭载骁龙4 Gen 1,并且将是首款搭载该芯片的机型。据介绍,该芯片基于台积电6纳米工艺制程打造,是继骁龙480+之后高通为廉价安卓手机提供的最佳产品,它支持5G、sub-6 GHz、Wi-Fi - 5以及蓝牙5.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Z6 Lite将采用一块120Hz的水滴全面屏,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并兼具指纹识别功能。将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支持眼球自动跟踪技术。至于另外一个辅助摄像头,目前还不清楚是超广角镜头还是景深镜头。除此之外,该机将内置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据称可持续播放音乐127个小时或持续玩游戏8.3小时,并支持18W充电。

据悉,全新的iQOO Z6 Lite将于9月14日正式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