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支持车祸检测 能检测正面、侧面、追尾甚至翻车

2022-09-08 08:28:13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亮相。

和Apple Watch Series 8一样,iPhone 14 Pro也支持车祸检测,苹果希望用户永远不要用到这项功能。

据悉,iPhone 14 Pro内置多个传感器,当车祸发生时通过调用多个传感器进行检测,它能检测正面、侧面、追尾甚至翻车,监测到车祸后会及时拨打急救热线。

另外,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支持卫星SOS紧急联络。

卫星SOS紧急联络功能,顾名思义,当用户处于危机状态时,iPhone 14系列可连接卫星与家人获得联系。苹果定制短文压缩算法,不到15秒就能接受信息,这是在晴空的环境下,而有遮挡时发布时间会有一定延迟。

值得注意的是,卫星SOS紧急联络功能可以免费使用2年,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

参数方面,iPhone 14 Pro采用6.1英寸全面屏,亮度1600尼特,支持息屏显示,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搭载A16芯片。

标签: 车祸检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