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文件打不开怎么办?exe解压文件用什么程序打开?

2022-09-06 15:45:33来源:中国创投网  

exe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1.首先按下快捷键“ win+r ” 打开“运行”;

2.然后输入“ regedit ”;

3.然后依次打开:HKEY_CLASSES_ROOT \ .exe,然后双击图中的文件夹,右击右侧的“默认”,然后在数值数据输入“ exefile ” ;

4.然后再次导航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右击右侧的“默认”,然后将数值数据改为“ “%1”%* ”即可。

那么,exe解压文件用什么程序打开?

1、直接打开方式

当你想安装这个exe程序的时候,你就直接双击即可。

2、使用ultra edit软件打开

先是到百度中,下载一个ultra edit软件;然后,安装ultra edit软件;最后,使用ultra edit软件打开exe文件即可(选择文件--右键---打开方式----ultra edit软件即可)。

标签: exe文件打不开 exe解压文件用什么程序打开 exe解压文件 直接打开方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