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截图是ctrl加什么键?5种常用的电脑截图技巧一览

2022-09-06 15:40:06来源:支点网  

电脑截图是ctrl加什么键?

电脑截图快捷键ctrl+PrScrn是获得整个屏幕的截图,而QQ中的ctrl+Alt+A可以选择屏幕上任何地方的截图,除此之外,Alt+PrScrn获得的是当前窗口的截图,微信中的Alt+A和QQ中的截图一样。

5种常用的电脑截图技巧如下:

1.首先使用Win + Printscreen快捷键,可以截图当前的整个屏幕,并且把图片保存到电脑系统的【图片】文件夹。

2.使用Win + Shift + S快捷键可以启用多功能截图。

3.使用Win + W快捷键可以打开电脑的【草图白板】工具栏,选择【全屏截图】功能,我们就可以快速截取全屏,并且导入到【截图与草图】面板。

4.在任务栏搜索【步骤记录器】可以打开相关的功能。这个步骤记录器可以实时截取全屏,记录我们的每一步操作,并且附带屏幕截图和文字说明。当我们需要截屏进行演示的时候,用这个功能非常方便。

5.如果以上快捷键你们记不住,那就在任务栏的搜索工具搜索【截图】关键词,就可以找到【截图工具】的应用。

标签: 电脑截图是ctrl加什么键 电脑截图 5种常用的电脑截图技巧 截图工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