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将搭载“增强版”A15仿生芯片

2022-09-06 11:55:29来源:IT之家   

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将搭载“增强版”A15仿生芯片。

据悉,苹果公司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发布会,届时它将发布iPhone 14系列机型和Apple Watch Series 8。

苹果iPhone 14系列预计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于9月16日开始销售。由于销量低迷,苹果将放弃5.4英寸的Mini版。

就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之际,iPhone 14 Max被曝将改为iPhone 14 Plus,这是Plus机型时隔五年后回归,苹果上次使用这种命名方式还是在2017年推出iPhone 8 Plus的时候。

外媒曾报道称,苹果的非Pro机型预计仍将搭载A15仿生芯片,而Pro机型预计将搭载速度更快的A16芯片。这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年3月分享的信息一致,他表示只有iPhone 14 Pro机型将升级为苹果最新的A16芯片,以获得更快的CPU性能。

据传,2023年,苹果公司将遵循同样的策略,为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独家使用A17仿生芯片,而为较便宜的机型则将保留A16仿生芯片。(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