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推流“神器”OBS Studio推送更新:加入了大量新功能 告别32位系统

2022-09-02 16:26:15来源:快科技   

今天,知名直播推流“神器”OBS Studio推送了28.0正式版更新。

作为OBS Studio的10周年纪念大更新,28.0版本加入了大量新功能,并对软件的支持范围进行了优化调整。

在新版本中,OBS Studio将UI框架升级到了Qt6,这意味着软件将不在支持Win7/8、macOS 10.13/10.14、Ubuntu 18.04等32位操作系统;此前依赖Qt5的插件,也可能会在升级后无法正常使用。

同时,新版本加入了10-bit和HDR编码的支持,不过该功能目前在Mac/linux上的支持有限,且对设备硬件存在一定要求。

此外,OBS Studio还加入了适用于Apple Silicon系统的原生构建。

这意味着,OBS Studio将能够在没有x86仿真的情况下以更优化的方式运行于使用M1/M2处理器的Mac;不过,在运行原生Apple Silicon构建的苹果用户可能还没有现成的许多第三方插件可用。

目前,OBS Studio 28.0版本完整更新日志已经在GitHub上发布,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前往查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