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ip地址怎么设置?电脑如何修改IP地址?

2022-09-02 15:49:06来源:支点网  

电脑ip地址怎么设置?以win10系统为例:

1.进入win10桌面,鼠标右键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接着再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

2.在新出现的界面中鼠标右键点击以太网,选择属打开。

3.接着点击internet协议版本4,点击属按钮打开。

4.点击“使用下面的IP地址”,然后输入IP,子网掩码,网关等信息,点击确定即可。

那么,电脑如何修改IP地址?

1、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按钮,打开电脑中的“控制面板”。然后在“调整计算机的设置”界面中设置“查看方式”为小图标,然后点击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

2、接着我们在“网络和共享中心”界面中,点击进入“更改适配器设置”界面。

3、紧接着我们将光标移动到电脑中的“本地连接”,然后鼠标右击点击菜单中的“属”就可以了。

4、然后在“本地连接属”的“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中,点击“Internet协议版本4”,然后点击“属”就可以了。

5、然后在“Internet 协议版本4属”界面中,勾选“使用下面的IP地址”,然后在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中设置IP地址,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6、我们也可以在“Internet协议版本4属”的“备用配置”界面中,勾选“用户配置”修改IP地址,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标签: 电脑ip地址怎么设置 电脑ip地址 电脑怎么改IP地址 网络和共享中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