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下一代折叠屏手机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搭载MagicOS 7.0系统

2022-09-01 17:15:17来源:IT之家   

9 月 1 日消息,昨日,荣耀 CEO 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荣耀下一代折叠屏手机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并搭载 MagicOS 7.0 系统。该机发布三个月后,荣耀将发布新的旗舰手机。

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荣耀 Magic V 折叠屏迭代(或命名为 Magic V 2)定档 Q4,Magic5 系列稍晚,这与此前官方信息一致。此外,该博主爆料称,荣耀 Magic5 系列工程机的影像和屏幕都有所升级,较为不错。同时,该机跟几家大厂一样保留了支持 3D 人脸识别的前置 ToF 镜头。

据该博主 8 月下旬爆料,荣耀真・超级大底神秘样机正在测试 AON 模式,搭配独立 ISP 可实现相机极低功耗运行、更快的响应人脸解锁、手势操控监测和冷启动相机等。同时,荣耀正在测试 1/1.1 英寸和 1 英寸两颗超级大底的传感器,其中 1 英寸专业大底将在感光面积上有所增强,感光能力会大幅提升。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3 月 17 日,荣耀发布了 Magic4 系列手机,起售价 3999 元。其中,荣耀 Magic4 Pro 和 Magic4 至臻版都采用了支持 3D 人脸识别的前置 ToF 镜头。

公开资料显示,TOF 全称 Time of flight(飞行时间),又称为飞行时间测距法。其原理是通过红外发射器发射红外线,并通过传感器接收被反射回来的红外线光,然后通过红外反射回来的时长计算出目标物体的距离。通过 TOF 镜头,手机可实现 3D 人脸识别。

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