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设备管理器打不开怎么办?设备管理器被禁用如何打开?

2022-08-23 15:59:33来源:支点网  

电脑设备管理器打不开怎么办?

1.在百度上搜索“百度电脑专家”,找到之后我们直接下载就可以了。

2.下载成功后,将百度电脑专家安装在 电脑桌 面上,将软甲打开,在搜索框内输入我们本次所遇到的问题——“设备管理器打不开”。

3.搜索过后,我们便可以看到搜索结果里面出现了一个“立即修复”,点击它,等待修复。

4.修复成功后,软件会给予我们相应的提示,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再一次打开设备管理器,看看能不能打开。

那么,设备管理器被禁用如何打开?

1.按Windows + R键打开陵互“运行”。辞块愁在运行框里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

2.转到以下路径: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Ctrl+Alt+del 选项

3.在窗口的右侧,找到名为"删除任务管理器"的条目,然后双击它以打开其设置。

4.请选中未配置或裁塑已禁用。然后单击应用 和确定执行更改。

标签: 设备管理器打不开 设备管理器被禁用如何打开 设备管理器 百度电脑专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