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正式发布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 思域e:HEV首搭

2022-08-23 15:31:29来源:快科技   

近日消息,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

作为日系品牌里非常出色的混动系统,本田i-MMD拥有不少独到之处,而新一代i-MMD混动系统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的进化,这点从官方给其命名为“强电智混”也能看出来。

新一代本田混动系统由全新开发的2.0L阿特森金循环发动机(最大热效率41%)和双电机组成,其中PCU动力控制单元和IPU智能动力单元同样也是全新开发,

其拥有三种驱动模式,其中电机驱动模式可适用于大多数场景,混合驱动模式(电机+发动机)适用于强力加速模式,而发动机驱动模式则适用于高速巡航。

不同模式对应不同工况,可智能切换,最终实现以电驱为主,燃油为辅,可实现多场景高效输出。

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将首发搭载于新一代思域e:HEV车型之上,该车官图已经发布,并将于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该车设计基本与燃油版无异,所不同的是,其尾部配有e:EHV的字样,用于彰显身份,该车已经进行了申报,数据显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39、4.47和4.51升,表现属实非常优秀。

标签: 东风本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