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喵演示演示首款TWS无线耳机CyberBlade的低延迟连接功能

2022-08-23 08:52:26来源:快科技   

今天,AngryMiao(怒喵)官方发布演示视频,展示了旗下首款TWS无线耳机CyberBlade的低延迟连接功能。

从视频来看,在面对类似PS5这样,不支持第三方蓝牙耳机的设备时,CyberBlade可通过有线连接底座的方式,为用户带来超低延迟和场景增幅器带来的独特体验。

从效果来看,该功能的原理是通过主机连接底座获取音频信号的方式,再让耳机与底座连接,绕过其对第三方耳机的限制,并通过特有协议实现低延迟。

据悉,该功能除了PS5外,还将支持PS4/4 Pro、PC、Mac、Switch、iPad等有USB数字音频接口的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功能或许也是CyberBlade在宣发阶段敢于“叫板”苹果,号称在延迟上会比AirPods Pro更为出色。

但这样完全放弃便携性带来而低延迟,是否符合用户需求,就见仁见智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