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电脑系统字体?手机桌面字体怎么更换?

2022-08-03 15:59:23来源:中国创投网  

如何更改电脑系统字体?

1、在“桌面”单击右键选择“个化”→更改其“主题”样式的方法,来进行系统字体更改。

2、点击“窗口颜色”,进入“窗口颜色和外观”设置界面。

3、点击“高级外观设置”,然后进入“窗口颜色和外观”设置界面。

4、点击“项目”下的下拉列表,然后选择“图标”,小编这里在字体栏修改字体为“楷体”,大小为“11”。(大家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字体和字号)

5、点击窗口“应用”,然后再逐一对“菜单”、“非活动窗体标题栏”、“工具提示”、“活动窗体标题栏”、“调色板标题”、“消息框”、“已选定的项目”等进行更改,也可以不做更改。

6、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保存修改”。回到桌面,点击“开始”,看看是否已经修改成功。

那么,手机桌面字体怎么更换?

1.通过桌面点击“设置”App,进入“设置”功能列表。

2.在“设置”功能列表中,点击“显示和亮度”。

3.在“显示和亮度”功能列表中,点击“字体样式”。

4.在“主题-字体”功能窗口,点击自己喜欢的字体样式。

5.在字体样式详情窗口,点击屏幕底部的“下载”。

6.当字体下载成功后,点击屏幕底部的“应用”,即可完成操作。

标签: 系统字体 手机桌面字体怎么换 窗口颜色和外观 字体样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