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相册如何制作?电子相册制作软件哪个好用?

2022-08-02 16:09:25来源:支点网  

电子相册如何制作?

1.打开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电子相册,然后打开,这里以“电子音乐相册与纸质相册书制作”小程序为例。

2.点击页面右上角三横按钮,进入分类页面,找到自己需要的专题分类,点击进入。

3.在选定分分类中有很多模板,找到自己喜欢的模板,点击制作。

4.将模板中的图片修改为自己需要的,模板中的文字也可以进行编辑,还可以给相册添加自己喜欢的音乐。

5.完成电子相册的编辑后,点击“发送分享”按钮,可以发给自己,也可以直接发给微信好友或微信群。

那么,电子相册制作软件哪个好用?

爱剪辑和数码大师。

通过爱剪辑的“加贴图”、“字幕特效”、“音频”等功能,即可快速将照片做成视频,并配上文字和背景音乐。

也可以用专业的电子相册制作软件数码大师,一键导入照片,快速生成精美的电子相册。

标签: 电子相册制作 电子相册制作软件哪个好用 电子相册制作软件 微信小程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