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回收站文件误删如何恢复?回收站永久删除了还能恢复吗?

2022-08-02 16:03:48来源:支点网  

电脑回收站误删如何恢复?

1、单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打开 注册表 )

2、依次展开: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边空白外点击“新建”,选择:“主键”,把它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再把右边的“默认”的主键的键值设为“回收站”,然后退出注册表。就OK啦。

3、要重启你的计算机。只要你机器没有运行过磁盘整理。系统完好.任何时候的文件都可以找回来。

那么,回收站永久删除了还能恢复吗?

1.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在窗口中输入“regedit”,启动电脑注册表。

2.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按照下图中的路径找到NameSpace文件夹,选中此文件夹鼠标右键选择新建选项下的“项”,并将其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3.选中新建项,在右侧数据处右键选择“修改”,在弹出的“编辑字符串”窗口将数值数据改为回收站,再点击“确定”按钮,重启电脑即可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标签: 回收站恢复 回收站永久删除了能恢复吗 电脑回收站 磁盘整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