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iPhone 14 Pro将支持息屏显示 开启时小部件细节会消失

2022-08-02 16:00:23来源: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此前一直有传闻称苹果 iPhone 14 Pro 将支持息屏显示(Always-On Display),用户无需点击唤醒屏幕就可以查看以及浏览信息,现在最新的 Xcode 14 测试版也暗示了该功能的存在。

据 @SteveMoser 称,在 Xcode 14 测试版中出现了此前传闻的 iPhone 14 Pro 的息屏显示功能的预览,在手机屏幕被唤醒时,屏幕上小部件的细节消失了。该动画表明,iPhone 14 Pro 可以在手机锁屏并且息屏显示开启时删除更多壁纸的更多细节,比如该博主放出的两张唤醒手机时的前两帧图片,鲸鱼图案眼部等细节消失,整体变得更暗。

另外 iOS 开发者 @rhogelleim 还发现 Xcode14 测试版中有黑白版本的小组件,这些小组件通常是彩色的,这可能与息屏显示有关。

我们也报道过,苹果 i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出现壁纸“Sleep”模式,可以将壁纸变成深色,并且降低亮度、褪色等,还有一个非常完善的过渡动画,这种状态下的壁纸与 Apple Watch 上的息屏显示非常相似。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只有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机型才会拥有息屏显示功能,因为这两个型号拥有必要的显示技术,也就是 1Hz 到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比 iPhone 13 Pro 的 10Hz 到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更强,1Hz 刷新率的息屏显示可以用更低的功耗显示天气、日历、股票、等小部件。

标签: 息屏模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