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显卡该怎么看?电脑显卡怎么分辨档次?

2022-08-02 16:00:19来源:支点网  

电脑显卡该怎么看?

步骤1、关于怎么看电脑显卡的问题,首先要在电脑桌面上面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图标,然后在下拉菜单上面点击属

步骤2、点击属以后进入到属窗口,在属窗口上面点击硬件,

步骤3、点击硬件以后进入到硬件窗口,在窗口上面的设备管理器栏里面点击设备管理器按钮,

步骤4、点击设备管理器按钮以后打开设备管理器窗口,在窗口上面点击最下面的显示卡左侧的加号,

步骤5、点击显示卡左侧的加号以后就会看到自己的电脑上面配置的显卡是什么样的了。

那么,电脑显卡怎么分辨档次?

判断显卡好坏主要从核心(型号)、显存带宽、显存容量来看。

以AMD的显卡为例(说起来简单)

1、最重要的就是型号(核心和型号基本对应),比如6570、6670、6750、6770、6790、6850……,这些就是型号,他们各自对应一个包含不同数量流处理器的核心。AMD的命名规则就是数越大SP越多,能越好。

2、显存带宽,这个是有显存类型和显存位宽决定的,比如现在有128bit也有192bit还有256bit的,显存类型主要现在有两种GDDR3和GDDR5,主要区别就是频率。2000以上频率的是GDDR5(一般在4000附),如果是2000以下是GDDR3。带宽就是两个相乘……

标签: 电脑显卡怎么看 电脑显卡怎么分辨档次 电脑显卡 电脑配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